【宣讲预告】|12月18日专家讲解:《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解读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12-16 16:30 阅读人数:1

  新修正的《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于2019年11月27日经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11月29日公布施行。《办法》的修正突出了渔业绿色发展的理念,加强了对渔业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的保护,更加注重完善了有关渔业管理制度,对于提升渔业管理水平,维护渔业生产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渔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渔区经济社会和谐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为帮助广大渔民朋友更好更快的了解掌握新修正的《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宣讲会。宣讲会邀请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洪敦平进行解读。

  一、宣讲提要

  1.《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修改的背景。

  2.《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修改的主要内容。

  二、宣讲时间: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3:00

  三、观看方式: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问答。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