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10月15日专家讲解:《泉州市级财政性投资信息化项目中介服务管理规定(试行)》解读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10-29 11:31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泉州市级财政性投资信息化项目中介服务管理,规范进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服务行为,构建开放公平、规范高效、竞争有序的信息化项目中介服务市场,近期,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市数字办等部门举办“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专题宣讲会,对今年出台的《泉州市级财政性投资信息化项目中介服务管理规定(试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专题宣讲会邀请市数字办技术应用与电子政务科的工作人员刘春霖作为主讲人。宣讲中,主讲人围绕信息化项目中介服务机构入驻条件、中介服务机构入驻流程、业主单位如何选择中介服务机构、中介服务机构服务规范、中介服务机构服务质量评价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梳理解读。

  据介绍,泉州市中介服务超市是为规范和加强我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市场而建设的统一平台,市级信息化项目中介服务作为中介服务超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业主单位、社会公众、企业等提供了更加规范高效的信息化项目中介服务。今年2月27日,随着《泉州市级财政性投资信息化项目中介服务管理规定(试行)》的出台,对服务范畴、入驻流程、选取方法、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填补了我市信息化中介服务规范方面的空白,并加强了对中介入驻机构的审核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