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8月21日专家讲解:解读国内水路运输及船舶管理审批服务全网办操作指南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08-25 18:31 阅读人数:1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宣讲活动,解读国内水路运输及船舶管理审批服务全程网办具体操作,进一步让企业、群众了解网上申办有关政策及具体流程。

  宣讲会邀请了市水路运输管理处一级科员尹璐,从审批服务全程网办介绍、全程网办系统操作、建议与意见等三大部分进行具体说明。

  据悉,为进一步精简审批服务,优化我市水路运输营商环境,精准稳妥推进我市水运企业复工复产,我市大力推进水路运输领域行政服务网上办理工作,市级33项国内水路运输及船舶管理审批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全程网办”,申请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国内水路运输及船舶管理业务,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不跑腿。

  全市水路运输经营者在办理国内水路运输及船舶管理审批时,可直接登陆“福建省水路运输协同服务平台”,向水路运输审批部门提交申请,经预审通过后网上受理、办结。办理结果可免费邮寄给申请人,实现办理事项“一趟不用跑”,平均办理时限比承诺时限提高6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