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8月21日专家讲解:解读国内水路运输及船舶管理审批服务全网办操作指南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08-18 15:42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精简审批服务,优化我市水路运输营商环境,精准稳妥推进我市水运企业复工复产,我市大力推进水路运输领域行政服务网上办理工作,市级33项国内水路运输及船舶管理审批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全程网办”,申请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国内水路运输及船舶管理业务,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不跑腿。为进一步让企业、群众了解网上申办有关政策及具体流程,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拟定于8月21日下午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宣讲活动,解读国内水路运输及船舶管理审批服务“全程网办”具体操作。

  一、宣讲提要:

  1.审批服务全程网办介绍

  2.全程网办系统操作

  3.建议与意见

  二、主讲人:泉州市水路运输管理处一级科员 尹璐

  三、宣讲时间:2020年8月21日下午15:00

  四、观看方式: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问答。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