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7月27日专家讲解:企业用电规划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08-04 15:21 阅读人数:1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国网泉州供电公司举办新一期“刺桐新声——企业用电规划”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由泉州供电公司营销部王炳鑫对企业关注的企业前期用电规划、用电报装手续、疫情防控期间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及相关便利服务举措等进行解说。

  一段时间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战疫情、助六稳工作部署,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出台系列举措,减环节、缩时间、降成本,便利服务举措方面具体包括小微企业办电实施“三零服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电费发票24小时就近办、“先导式”办电服务无缝对接、电力工程占用道路“一窗式”联审等等。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切实服务疫情防控,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增强企业电力获得感和体验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创造高效、便利、暖心的用电环境。

  优惠电价政策方面,国网电力公司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坚决落实好阶段性优惠电价政策,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复工复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阶段性优惠电价执行范围为除高耗能行业以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客户。降价标准为对符合优惠条件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 95%结算(即打95折),执行时间自2020年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