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4月20日专家讲解:公路水运工程疫情防控 复工稳产有关计价指导性意见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 2020-04-16 10:47 阅读人数:1

   2月21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公路水运工程疫情防控复工稳产有关计价指导性意见的通知 》(闽交建﹝2020﹞7号 ),要求各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按照合同有关约定合理分担疫情影响产生的费用,做好计价工作。(疫情防控期,指2020年1月24日我省启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起,至应急响应解除之日止。)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联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新一期“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宣讲会。 

   

  直播主题:公路水运工程疫情防控,复工稳产有关计价指导性意见 

  主讲人:泉州市交通运输局中级工程师 黄凯鸿 

  直播提要:一、疫情防控专项费用列入工程建设成本 

  二、建立工期保障补偿机制 

  三、暂缓扣回项目预付款 

  四、合理调整材料价差 

  直播时间:4月20日(星期一)下午15:00 

  宣讲单位: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