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10月2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政策宣讲会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10-22 16:03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开展“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政策解读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进一步解读我市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政策,引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1025(星期五)下午(15:00-16:30),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举办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政策宣讲会。 

  本期宣讲会将邀请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伍玉旺同志作专题宣讲,重点围绕企业开办“一窗通办”、企业简易注销改革、“证照分离”改革等进行解读,就有关市场主体准入的一些问题予以解答,并与现场听众交流互动。 

  即日起,欢迎全市广大企业和群众,前往现场参与活动。 

  有意参加宣讲会者,可以选择微信报名方式参与,即:通过微信搜索“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或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先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再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微服务”,选择“政策讲堂报名入口”,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宣讲会地点: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A栋401室(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