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10月18日市公安局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政策宣讲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10-09 16:03 阅读人数:1

  根据市政府“刺桐心声——政策面对面”政策解读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10月18日下午(15:00-16:00),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泉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将联合举办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政策宣讲会,重点介绍及解读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政策内容,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我国深化移民和出入境领域“放管服”改革的举措以及实行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带来的现实意义。 

  本期宣讲会将邀请泉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苏志平、陈佳佳同志进行专题宣讲,重点围绕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政策相关内容,从“全国通办”新政策的主要亮点、政策实施前后对比以及政策实施后产生的效果进行解读,并与现场听众交流互动,就出入境政策及举措的咨询进行解答。 

  届时,欢迎全市广大市民群众前往现场参加活动。 

  有意参加宣讲者,可以选择微信报名方式参与,即:通过微信搜索“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先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再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微服务”,选择“政策讲堂报名入口”,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宣讲会地点: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B栋1004室(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