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9月27日市住建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宣讲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09-25 16:00 阅读人数:1

  根据市政府“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政策解读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9月27日下午(14:30-17:30),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联合举办泉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专题宣传贯彻会,为建设工程参建各方及群众解读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要点及注意事项。  

  本期宣讲会将邀请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柯晶晶、林志东同志作专题宣讲,重点围绕2019年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及施工许可并联阶段、竣工验收联合验收阶段审批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解读,并与现场听众交流互动,就工程项目办理审批手续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解答。  

  即日起,欢迎全市广大市民群众(限30个名额),前往现场参与活动。  

  有意参加宣讲者,可以选择微信报名方式参与,即:通过微信搜索“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或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先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再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微服务”,选择“政策讲堂报名入口”,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宣讲会地点: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B栋1004室(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