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视频】9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政策宣讲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09-25 15:59 阅读人数:1

  9月20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解读专题宣讲会,为群众解读环评法的主要内容和建设项目办理环评的要点及注意事项。  

  宣讲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陈颖锋科长作专题宣讲,重点围绕环评法主要内容、2016年、2018年环评法修改要点、建设项目办理环评要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解读,并与现场听众交流互动,就项目办理环评的一些实际问题予以解答。 

  宣讲会还为群众梳理了省、市关于优化环评审批服务的几项措施。去年,省生态环境厅印发了《进一步优化环评审批服务 助推两大协同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针对目前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方面的“堵点”,从强化规划环评引导、简化项目环评审批、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创新便民利企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5方面推出17项优化改进措施,进一步分领域制定出台简化项目环评内容的有关要求,减少重复评价,减轻企业负担,企业应认真学习梳理各项政策,把握政策红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