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8月23日市医保局医疗保障和生育保险政策宣讲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08-19 15:45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开展“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政策解读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进一步解读我市医疗保障和生育保险政策,指导参保单位和医保经办更好地服务广大参保人员,823日下午(15:00-16:30)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医疗保障局将联合举办医疗保障和生育保险政策宣讲会。 

  本期宣讲会将邀请泉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庄国阳同志作专题宣讲,重点围绕我市医疗保障体系、生育保险政策进行解读,就关系参保单位、参保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些问题予以解答,并与现场听众交流互动。 

  即日起,欢迎全市广大参保单位、参保职工 (50个名额),前往现场参与活动。 

  有意参加宣讲会者,可以选择微信报名方式参与,即:通过微信搜索“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或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先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再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微服务”,选择“政策讲堂报名入口”,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宣讲会地点: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A401(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