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7月16日市水利局水土保持审批及监管政策宣讲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07-10 15:41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开展“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政策解读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水土保持意识,716日下午3时,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水利局将联合举办水土保持审批及监管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将详细讲解我市水土保持工作现状及面临的问题、为何要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如何办理,以及水利部门如何加强水土保持的事中事后行业监管。来自市水利局水土保持监督站的王站长,将为大家详细解读政策,进行案例分析,并答疑解惑。  

  即日起,欢迎广大项目业主、中介服务机构等踊跃报名(50个名额),前往现场参与活动。有意参加宣讲会者,可以选择微信报名方式参与,即:通过微信搜索“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或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先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再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微服务”,选择“政策讲堂报名入口”,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宣讲会地点: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A401室(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