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09 09:36 阅读人数:1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满怀信心寄语亿万人民勇敢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

  奔跑2018,追梦2019。昨日,市长王永礼代表泉州市政府,向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2018年政府工作,定下2019年奋斗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落实“六稳”工作,围绕市委“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要求,呼应泉州人民新关切、新期盼,打好转型组合拳,建好城市展示面,造好活力大环境,努力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勇当“新福建”建设主力军。

  ●全市实现生产总值8458亿元 增长8.9%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860亿元 增长9.1%

  ●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861.1亿元 增长6.5%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74.2亿元 增长7.2%

  ●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080元 增长8.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