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之进机关活动
来源:市卫计委 2018-05-29 11:24 阅读人数:1

  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的“六进”工作是“十三五”期间国家卫生应急重点任务,也是2018年我市卫生应急的工作重点。近日,泉州市应急救护知识走进泉州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会机关,为广大职工普及一般急救常识,指导职工掌握常用急救知识与操作技能,更有效提升突发事件卫生应对能力。 

  活动中,市急救指挥中心院前急救专家首先为师生们普及各类急救常识,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法的程序和步骤,并由急救助教团队耐心指导师生进行反复操作练习,提高了广大职工急救知识与紧急处理能力。专家们讲解方式生动,与职工积极互动,使现场气氛活跃,反响强烈。

  泉州市卫生应急工作除了将应急救护知识带进机关以外,还会根据应急救护知识 “六进”工作任务安排,从全市不同角度对各类社会群体进行应急救护知识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