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慰问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2019-01-22 10:57 阅读人数:1

  116日上午,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泉州市红十字会等部门前往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麻风康复村联合开展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慰问等相关活动。市卫健委曾奕民副主任等一行30余人参加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了驻村麻风康复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疗养状况,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 

  19949月,我市麻风流行从流行区转为非流行区,通过省、市、县三级联合考核验收达到卫生部颁布的基本消灭麻风的标准。为进一步消除麻风病,2012年泉州市卫生局与其他10个部门联合制定了《泉州市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2011-2020年)》;20161月,泉州市通过福建省消除麻风危害规划10年规划(2011-2020年)中期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