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流动人口艾滋病同伴教育工作启动及业务培训会
来源:泉州市疾控中心 2018-01-03 10:06 阅读人数:1

  为做好泉州市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流动人口同伴教育工作,有效提高相关企业外来员工艾滋病防控知识水平。我中心于1月21日邀请安踏鞋业、特步鞋业、和诚鞋业、泉州悦华酒店和福建省五建泉州分公司等11家知名企业的同伴教育员参加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流动人口同伴教育工作启动及业务培训会。会上市卫生局党组成员、中心苏培聪主任作重要讲话:一是向与会代表讲析全省和我市艾滋病防控形势,二是简要介绍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工作内容,三是说明艾滋病宣传干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期间,苏主任向11家企业颁发“艾滋病流动人口干预友好协作单位”奖牌,向38名艾滋病同伴教育员颁发聘书; 会议由中心洪思让副主任主持。会上,中心艾滋病干预业务骨干认真讲解“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同伴教育在企业流动人口艾滋病干预工作的应用”等,大大提高了企业同伴教育员艾滋病干预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