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全民禁毒宣传月”云启动仪式暨全市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直播活动
来源:禁毒支队 2020-06-04 09:01 阅读人数:1

   

   

   

  为纪念民族英雄林则徐“虎门销烟”181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6月3日上午,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在市禁毒教育基地举行“全民禁毒宣传月”云启动仪式暨全市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直播活动。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建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公共关系处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市禁毒委陈建新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对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和做好禁毒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苏碧江政委通报2019年度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介绍我市禁毒抗疫亮点成效;晋江、石狮、南安三个地区做典型发言,分享禁毒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活动还播放视频短片,推介市禁毒办和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首届“闽南四句”禁毒专题征集评选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本次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启动拉开序幕。

  本次禁毒宣传月云启动仪式首次采用线上“云参与”的形式举行,十分契合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群体和受众需求,符合时代主旋律、大方向。市禁毒教育基地设主会场,视频连线全市13个县市区分会场。同时,活动通过“无线泉州APP”面向广大市民群众进行同步直播,共有7.3万人在线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