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公安局召开“党建宣传月”活动暨第八届“警察文化节”主题新闻发布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7-02 10:42 阅读人数:1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晋江市公安局召开“党建宣传月”活动暨第八届“警察文化节”主题新闻发布会,启动“党建宣传月”活动,将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绝对忠诚于党和人民、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公安队伍。 

  长期以来,晋江公安坚持政治建警,传承红色血脉,弘扬新时代“背包”精神,全力打造绝对忠诚于党和人民、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公安队伍。该局抓住清明、五四、七一等重要节日,组织全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烈士、参观红色基地等特色主题活动;因地制宜建设“感恩”照片墙、文化休闲角、廉政文化墙,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营造温馨的工作环境,打造特色警营文化。 

  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局传承发展新时代“背包”精神,深化社区民警“住村”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党员民警火线请战,成立31支党员突击队,552名党员民警深入乡村镇街、集中隔离场所,8名新党员在火线中发展,新时代的“背包”精神被赋予了更多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于晋江公安而言,就是多破案件、快破案件,打击犯罪、守护平安。今年以来,晋江公安以开展“云剑——2020”行动为主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飓风肃毒2020会战等专项行动,全市各类案件呈立案数全面下降、破案率上升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