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新闻通气会
来源:市公安局 2020-01-13 17:06 阅读人数:1

  为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保障春运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积极引导市民合理安全出行,1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新闻通气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庄金山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李肇兴主持。福建法治报、闽南网、东南网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海峡都市报等省、市级媒体记者参加。

  会上,庄金山支队长首先向媒体记者们介绍了今年春运“早、高、多”的特点,重点介绍了我市公安交警部门提前开展道路隐患排查整改、强化路面交通安全管控、开展车辆安全检查等有关春运管理措施,并通报了全市春运期间易拥堵路段、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及禁止参加春运的驾驶人和车辆名单,提醒广大返乡市民要到正规的售票点购票,要乘坐安全、合格的营运车辆,广大驾驶员要自觉做到不酒驾、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共同维护春运期间我市道路交通环境的畅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