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暨集中返赃仪式
来源:永春县局 2019-09-11 11:53 阅读人数:1

 

  9月10日下午,永春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暨集中返赃仪式,通报近期打击破案工作成效和对近期追缴的赃款赃物进行集中返还。永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洪杰,副局长李志恩,刑侦大队、桃城派出所、苏坑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办案单位民警代表,失主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80余人参加了集中返赃仪式。

  发布会上,李志恩副局长介绍了全县公安机关开展 “云剑”行动、传统“盗抢骗”犯罪破案打击攻坚行动总体情况和工作成效。刑侦大队和桃城派出所负责人分别就侦破“8.21”百万巨款被盗案、“1.27”职务侵占案并追回损失向媒体记者作了通报。

  在返赃仪式上,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洪杰,副局长李志恩等领导向事主发还破获“8.4”诈骗案、“8.21”百万巨款被盗案、王某滨被诈骗案等案件追回的现金160万元、保时捷卡宴小车1辆、拉杆行李箱(价值100多万元)等约300万元赃款赃物。部分失主送上了锦旗,向公安机关快速破案,及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