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公安举行新闻发布会 通报“缉枪治爆”阶段战果
来源:泉州公安局 2018-11-07 21:10 阅读人数:1
 
  
 
 

 

  11月2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福建法治报、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海峡都市报、海西晨报、安溪电视台、东南网等近二十家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安溪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慈泳介绍了安溪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显著实效。

  今年来,在省、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席办的部署下,安溪县局坚持问题导向,高度警觉,反应灵敏,缜密部署,扎实推进。截止目前,共破获涉枪刑事案件12起、行政案件5起。查获缴获射钉枪4支、鸟铳10支、气枪及其他枪支7支、手榴弹2枚、制式子弹71发、其他子弹1371发。其中我县2名被列为公安部、省厅督捕的涉枪网上在逃人员刘某全(非法持有枪支)、吴某兵(非法持有枪支)已全部到案,抓获率100%、逮捕4人、刑拘4人、取保候审9人、行政处罚6人,进一步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有力维护了茶乡的平安稳定。

  安溪警方提醒:如有涉枪涉爆线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对举报有功人员,警方将依据《安溪县公安局举报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线索有功人员奖励办法》给予相应奖励。 举报电话:110;安溪县公安局:23236019;2326505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