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公安分局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泉州公安局 2018-10-23 21:10 阅读人数:1
 
 
 
  10月19日上午,鲤城公安分局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张汉辉副局长出席发布会。

  会上,分局张汉辉副局长对外发布了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通报了鲤城公安分局打击枪爆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和阶段成效。他指出,专项行动以来,鲤城公安分局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枪爆物品管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建立多部门联系会议制度,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深入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行动期间,鲤城公安分局共查处非法持有枪支案件1起,收缴非法气枪10支,仿真枪4支,管制刀具36把,子弹8发,钢弹900余发。全区未发生重大涉枪涉爆案事件,有力维护了鲤城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发布会上,《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海峡都市报》、《福建法治报》、鲤城区广电站等新闻单位的媒体记者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媒体记者就我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采访。

  治安大队、政工室、治安、巡特警反恐大队等相关民警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