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召开“低慢小”安全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鲤城分局 2017-06-15 16:09 阅读人数:1

 

  6月7日上午,鲤城公安分局在8楼会议室召开“低慢小”安全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福建电视台、《福建法制报》、泉州电视台、《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海峡都市报》、泉州网、闽南网、东南网等新闻单位的媒体记者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张汉辉副局长通报了“低慢小”的摸排情况和管理工作措施,向媒体朋友们解读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对民用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采取临时性行政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告知了拥有民用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单位、个人应自觉遵守和承担《决定》规定的义务和责任,并就对未经批准擅自飞行、升放民用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行为,公安机关可依照《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决定》的内容进行处理,必要时,可依法查封、扣押相关民用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最后,张副局长希望广大新闻媒体朋友能够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加强“低慢小”目标安全管理,维护社会治安的态度和决心,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截至6月3日,该局摸排到“低慢小”目标共计21个,类型均为无人机,其中用于销售10架,日常工作使用9架、个人兴趣2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