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市医保局 2020-05-21 16:29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医保分局,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属各公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一〇医院: 

  根据《福建省医保局关于调整新冠病毒检测临时项目价格的通知》(闽医保〔202044号有关规定,现就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收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收费项目在全市相关公立医院按规定检测时收取。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收费标准为每人次50元(详见附件)。 

  二、各公立医院在开展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服务收费前,应事先做好收费公示,及时做好收费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规范检测服务和收费行为。 

  三、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要及时做好医保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确保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收费政策顺利执行。 

  、新冠病毒抗体检测项目价格为疫情期间临时价格政策,自520日起执行,疫情结束时自行废止。之前文件与此文件规定不一致的,以此文件为准。 

    

  附件:新冠病毒抗体检测项目价格表 

    

    

    

                                                    泉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5月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