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疗保障局转发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关于临时设立新冠病毒检测收费项目的通知
2020-03-27 15:19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医保分局,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属各公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一〇医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按规定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提高防控管理水平,现将《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关于临时设立新冠病毒检测收费项目的通知》(闽医保〔2020〕25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明确如下事项:

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收费项目在全市相关公立医院进行检测时收取。检测由具备相关资质和条件的医疗机构开展。各公立医院应按价格管理相关规定,结合相关文件要求,及时做好临时收费项目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

二、市医管中心要及时做好医保信息系统维护工作。

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收费项目为疫情期间临时收费政策,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疫情结束后自行废止。

对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向市医疗保障局等部门报告。

 

 

 

                                                      泉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