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7-29 21:32 阅读人数:1

   

  为引导残疾人学技能、稳就业、奔小康,昨日上午,泉州市2020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泉州高级技工学校开班。来自各县(市、区)的3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为落实《泉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而组织实施的2020年度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办班计划之一,由泉州市人社局、市残联主办,市高级技工学校、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为期十天。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紧跟电商行业发展新潮流、新风口,依托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师资优势,在政策解析、平台介绍、图文制作、消费分析、营销策划等电商常规课程的基础上,专门开设了直播基础入门、常用平台工具、直播间搭建、运营策划实战等电商直播课程,并精心选聘长期从事电商直播行业的资深讲师上课。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着力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增强自主发展信心,在电商就业创业中实现自强自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