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福利院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泉州市民政局 2019-06-03 15:58 阅读人数:1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晋江市福利院举办“欢聚六一寻梦海丝”儿童节庆祝活动,让孤残儿童度过开心快乐、美好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海丝艺术公园踏青游玩,孩子们围坐在绿茵草地上,开始表演唱歌和集体舞,随后玩起了老鹰捉小鸡和踩气球的游戏,孩子们的表演和欢乐吸引了公园里许多游人围观,最后聚餐过集体生日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工作人员打开准备好的2个大蛋糕,插上蜡烛,伴随着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孩子们许下了自己的愿望,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阳光正好,蓝天白云下孩子们纯粹的眼睛里闪耀着快乐的光芒,他们的快乐是如此的简单和容易满足。孤残儿童最渴望被关爱,愿人人献出一点爱,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帮助他们在关爱中快乐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