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儿童福利业务培训会暨儿童福利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
来源:泉州市民政局 2019-05-22 15:54 阅读人数:1

                      

   

  5月21日,泉州市民政局在南安召开全市儿童福利业务培训会暨儿童福利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儿童福利机构服务管理水平、落实新时代儿童福利服务保障政策、发挥儿童福利机构的专业服务作用。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蔡永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市新时代推进儿童福利工作规范化建设、开展适度普惠性儿童福利工作建设提出要求。 

  会上,福建师范大学温谋富教授进行了儿童福利工作专题培训,南安市儿童福利中心李惠琼主任交流了获得全国民政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 

  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泉州市儿童福利指导中心主任王慧琴总结回顾了全市上半年儿童福利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泉州市民政局蔡永升副局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效。他提出,各地民政部门和儿童福利机构要践行时代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落实福利政策,创新养育模式;强化责任意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站位,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以构建和谐泉州为目标,切实做好儿童福利服务保障工作,为开创全市民政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蔡永升、泉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各县(市、区)民政局副局长、儿童福利机构负责人、泉州市海西社工事业发展中心及厦门爱心老年公寓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