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开展居家社区养老工作调研
来源:丰泽区民政局 2018-12-03 15:19 阅读人数:1

  11月30日上午,丰泽区区长杨国昕带队对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城东、泉秀、华大、清源、北峰等5个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详细了解建设运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工作难题,推动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确保2019年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覆盖丰泽区所有街道。杨国昕区长要求,已完成建设的城东、泉秀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应抓紧完善硬件设施,引进运营机构,组建管理团队,以高标准打造高品质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以优质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满足周边群众的多元养老服务需求。调研正在建设的华大、清源、北峰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时,杨国昕区长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建设,相关街道作为责任主体单位要强化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节点要求,结合选址周边资源、医养结合工作,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照料中心顺利竣工验收并尽快启用。

  目前,丰泽区已经提前下拨华大、清源、北峰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区级补助资金90万元,启动照料中心建设,列为丰泽区2019年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同时积极向上级申报2019年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3个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完成后,丰泽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将实现全覆盖。

  (丰泽区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