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抗疫办实事:爱心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泉港区民政局 2021-09-19 15:37 阅读人数:1

为全力做好我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泉港区民政局牵头组建社会组织抗疫志愿辅导群微信群,形成牵头单位统一调度、各主管单位密切配合、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社会组织在支持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到帮忙不添乱,援手不缺位。依托各镇(街道)社工服务站开通线上智能咨询系统,为隔离人员开展分类心理疏导。组织我为抗疫办实事关爱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及慰问物资接收、爱心机构联络对接、志愿者招募、车辆调配等活动。

截止目前,已有4家爱心单位,120多名志愿者参与搬运10家爱心机构捐赠的1万多个防护面罩、10万个N95口罩、19桶消毒液、100套防护服、400套门吸等防疫物品,2200多件饮品、50包米、50桶食用油、150盒月饼、100箱盒面等物资。

 

(泉港区民政局 陈良如 刘琼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