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救助管理站与丰泽公安配合—— 30名流浪受助人员成功落户 成为泉州“新市民”
2018-09-28 15:32 阅读人数:1

  9月18日,福建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副处长傅再扬一行6人在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周振强、救灾救助科科长许党惠的陪同下,先后到晋江市罗山街道兰峰社区、新塘街道梧林社区对2018年申报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进行检查验收,同时抽查2016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英林镇三欧村。

  检查组一行现场观看了社区宣传影像,听取了社区综合减灾组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综合减灾社区台账资料、社区自然灾害避灾点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组对晋江市综合减灾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社区创建工作提出建议,要求要将防灾减灾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居民,做好宣传、培训和演习,切实提高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发挥自然灾害避灾点的应急作用。

  下一步,晋江市将继续督促社区细化各项创建工作,更好的打造安全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