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了!在泉州的速看,限招120人,政策补贴2000元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2-11-22 16:03 阅读人数:1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个人价值、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专业服务、拓宽就业市场、传递用工信息、培训职业能力、发放兜底补贴。

  我们特别推出“加油!毕业生”栏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吉林省白城市“最美就业红娘”于砚华为大家答疑解惑。

  今天的问题是:

  生活困难的毕业生可以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请看“人社政策看得懂待遇算得清”之《加油!毕业生》第七集

   

  

  对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满足条件的同学可通过所在学校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