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民政局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
来源:南安市民政局 2019-02-01 09:42 阅读人数:1

  1月29日下午,由南安市民政局主办、南安市尚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有福童享”南安市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助学金发放暨家庭教育支持计划启动仪式在南安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

  南安市民政局局长王劲松为活动致辞,他用三句话——“物质上贫穷不可怕,精神上的贫穷才可怕”、“有知识不一定改变命运,但是没有知识一定很难改变命运”、“同一片蓝天下,共享党的阳光雨露”与受助儿童分享共勉。王劲松提出,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多关心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仪式上与会嘉宾为43户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代表赠送助学金、学习礼包和米、油等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是尚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南安市农村困境儿童社会保护服务项目,致力于帮助困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传播正面教育理念与和谐家庭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