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召开特困家庭“四帮四扶” 工作推进会
来源:泉州民政网 2018-08-14 10:34 阅读人数:1

  87下午,晋江市领导王文晖副市长在市政府四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特困家庭“四帮四扶”工作推进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1-7月份“四帮四扶”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四帮四扶”各项帮扶工作有序开展,成效显著,但还存在爱心资金发动不足、帮安居项目进展缓慢等问题,要求各镇(街道)、市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加强过程监管,确保各项帮扶工作顺利完成。会上,王文晖副市长就下一步帮扶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正视差距,合力推进;二是精准帮扶,加快速度;三是狠抓落实,强化监管。

  市特困家庭“四帮四扶”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扶贫办和各镇(街道)分管民政、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及社会事务办、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