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宗教界捐赠30.5万元帮助305户“四帮四扶”特困家庭
来源:福建民政 2017-10-10 15:59 阅读人数:1

  9月20日下午,晋江市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活动暨2017年“宗教慈善周”启动仪式在龙湖镇后溪村育才小学举行。此次活动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龙湖镇党委书记陈希轩及宗教界代表释向愿分别进行了致辞,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宗教慈善周”启动仪式,晋江市宗教各界共筹集30.5万元用于慰问全市305户“四帮四扶”家庭,市民政局副局长施琼琼接受捐赠牌。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文福作最后讲话,并强调要发挥民族团结,互帮互助,共筑爱心晋江的精神。

  今年,晋江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开展以帮就业、帮就学、帮就医、帮安居和扶贫困、扶老幼、扶伤残、扶志气为内容的“四帮四扶”工程,重点帮扶305户特困家庭脱贫解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