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职业教育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制艺术类招生开始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6-03 16:00 阅读人数:1

  日前,从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悉,该校公布了2020年初中起点五年制艺术类专业招生面试通知。今年,学校主要面向具有一定艺术素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五年制艺术类专业学生。6月20日,该校将会提前在学校东海校区进行全省统一面试,此外,中考结束后,学校还将组织第二次专业面试。

  2020年学校五年制艺术类专业设有艺术教育和舞蹈教育两个招生专业,其中,五年一贯制艺术教育计划招生50人和舞蹈教育计划招生20人。有意报考该校五年制艺术类专业的学生都需填报该校专业志愿且专业面试合格,然后按照中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艺术教育专业面试内容包括演唱自选歌曲一首(无伴奏);视唱自选曲目(五线谱或简谱,8小节以上),听钢琴模唱(单音);表演一段舞蹈(自备伴奏光盘或U盘)或器乐一项(乐器自带,钢琴除外);自选其他才艺展示作为参考。舞蹈教育专业面试内容包括表演舞蹈作品片段(自备伴奏光盘或U盘);演唱自选歌曲一首(无伴奏);技术技巧(软开度、跳跃、旋转展示等);自选其他才艺展示作为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