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职业教育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报送2018年中职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2018-03-22 16:16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中等职业学校:

  为了做好2018年中职学校招生工作,今年我市中职学校招生计划的审批编排,争取在4月底前完成,现将报送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由学校根据社会需求、办学条件和生源情况确定,经学校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审核、汇总后,报送我局审批。各校在编制招生计划时,要紧跟新产业、新业态,及时调整专业布局结构。增加产业转型升级急需专业的招生规模,减少或取消人才饱和、就业率低的专业。推动适应需求、产教融合、效益显著专业群的建设,努力提高职业学校办学效益。

  二、各校上报的招生专业应严格使用教育部下发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中的规范名称。学校申办新专业,需按泉教办职成〔2013〕105号文件"关于转发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精神执行。

  三、今年我市职业学校招生计划和招生学校网址仍将公布在"泉州职成教"网(http://www.qzszjzx.com)上。学校简介由各校在学校网站上自行刊登,内容必须符合学校实际,不得作虚假、夸张的宣传和承诺,否则,引起的不良后果由学校负责。各校报送招生计划应严格按附件表格样式大小和内容填写(备注栏只用于填写该专业对学生的特殊要求),用EXCEL的文件格式制作,报县(市、区)教育局审核,由县(市、区)教育局审核、汇总后报送我局职成教科(邮箱:hym22998066@163.com)。

  四、跨市招生计划由招生学校提出,招生专业不得超出在泉州市招生专业的范围,经我局职成教科收集审核后,统一发往生源地的教育行政部门征求意见,跨市招生计划也按附件表格样式大小和内容填写,电子文件发送至hym22998066@163.com。

  五、省属学校在泉州的招生计划根据省教育厅下达招生计划的文件安排。

  各县(市、区)招生计划必须在4月25日前报送,逾期造成无法编排公布的由各地自行负责。

  附件:泉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表样式

                                                                                                           泉州市教育局

                                                                                                           2018年3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