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关于组织泉州市首批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对象专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2018-11-30 11:31 阅读人数:1

  泉教科〔2018〕15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市直学校、各泉州市首批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对象:

  泉州市首批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对象专项课题立项以来,各课题组成员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很多课题已取得初步成果。根据泉教科〔2017〕11号文件要求,泉州市首批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对象专项课题将于今年12月结题。为了促使各课题组按时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出好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泉州市首批教育"领航团队"专项课题83项 [泉教科〔2017〕11号]。

  二、送交材料

  (一)《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专项课题结题鉴定表》一式三份(见附件1)。应重点填好"研究成果简述及自我评价"一栏;

  (二)课题研究结题报告纸质稿一式三份。题目统一为《〈**********〉课题结题报告》,《结题报告》主要内容包括:课题研究的基本概况(包括核心概念界定、国内外研究现状综述、研究价值、研究目标内容等),研究思路、过程与方法,主要成果,尚存的主要问题和后续研究思路等,字数控制在6000字左右;

  (三)《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专项课题研究成果一览表》(附件2)以及反映研究成果的其他公开出版资料(复印件),如论文、专著、编著、教材、汇编本等。

  三、工作安排

  (一)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的课题负责人应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结题相关材料送交泉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未能按时完成研究任务的立项课题,不再作为本批立项课题;

  (二)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本批立项课题进行评审,同时对申请结题的课题评出合格、不合格等级。

  四、其他

  结题材料报送地址:泉州市东海市行政中心C栋交通科研楼三层361室(快递请用邮政快递EMS),联系人:何玉凤,联系电话:22782223,电子邮箱:yufeng7860@126.com。

  附件:1.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专项课题结题鉴定表

        2.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专项课题研究成果一览表

                                                                                                         泉州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