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2018-10-21 11:23 阅读人数:1

  泉教科〔2018〕13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市直学校、各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第二批培养对象: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实施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工程的通知》(泉教人〔2017〕138号)和《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实施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工程的补充意见》(泉教综〔2017〕38号)文件精神,为加强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建设,提升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对象研究能力,充分发挥各培养对象在教育科研引领示范、骨干带头和辐射作用。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泉州市第二批教育"领航团队"专项课题(以下简称"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本批专项课题限已获批的泉州市第二批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对象申报。

  (二)本专项课题不设指南,申报者须围绕基础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根据教育"领航团队"培训内容,确立研究方向与主题,自行确定研究题目。

  (三)已经获得市级及以上正式立项者,不得以同一内容和题目申报,本批专项课题可以由泉州市第二批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对象单独申报,也可以几个培养对象合作申报一项。

  二、申报组织及管理

  (一)本专项课题由泉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并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提出初审意见。

  (二)本批课题的日常管理工作由泉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并组织集中开题、中期检查和结题鉴定,并结合课题运行组织开展观摩交流等活动。

  (三)本专项课题须在2019年12月完成,课题主持人须严格执行泉州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有关规定,重视实证研究,申请结题时须提供研究成果和效果等方面的材料。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一)课题申报者按照申报内容的要求进行选题论证,并填写《泉州市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报送的材料包括:《泉州市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1)一式3份;《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申请·评审书、汇总表)到指定邮箱(电子邮箱:yufeng7860@126.com)。

  (二)本专项课题由泉州市第二批教育"领航团队"培养对象直接报送。

  (三)本专项课题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其组织、申报、初评工作自本通知下达之日起开始。

  联系人及电话:柳惠斌 何玉凤 ,电话:0595-22782223

  申报材料报送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C栋交通科研楼三楼361室(快递请用邮政快递EMS)

  附件:1.《泉州市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

        2.《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泉州市教育局

                                                                                                      2018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