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安溪县召开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
来源:泉州市教育督导室 2017-05-08 17:09 阅读人数:1
    5月4日下午,安溪县教育局召开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培训会。21所样本学校责任督学、校长、副校长、主监测员、监测员等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李青松主持会议。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赖加团对质量监测实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二是务必注意考试安全(监测工具的保密和考务的安全);三是规范测试过程的操作,确保监测结果科学有效;四是强化工作纪律,全面落实责任制。 

  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柯景阳通过PPT形式,对各类人员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监测流程与规范,进行了统一培训。 

  会上播放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宣传片和监测规范操作视频,参会人员更加形象直观地熟悉和掌握了工作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