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前教育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同意泉州市刺桐幼儿园、泉州市丰泽幼儿园设立“一园两区”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2020-07-08 23:39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刺桐幼儿园、丰泽幼儿园:

  你们两所园报送的《关于“一园两区”的申请》收悉。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福建省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委教育〔2019〕1号)、《中共泉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泉州市推动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十条措施〉的通知》(泉委教发〔2020〕3号)的文件精神,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促进幼儿园持续健康优质发展。经研究,我局同意泉州市刺桐幼儿园和泉州市丰泽幼儿园等两所幼儿园设立“一园两区”办学模式,现批复如下:

  一、两所幼儿园分别设两个园区。

幼儿园名称 园区名称 地  址  
泉州市刺桐幼儿园 刺桐新村园区 鲤城区学府路刺桐新村顶埔110号  
崇福园区 鲤城区崇福路219号 该园区为租赁房屋,若无法继续租用,招生服务区范围将自然解除。
泉州市丰泽幼儿园 丰泽新村园区 丰泽街道田安北路155号丰泽新村内  
城东园区 城东街道毓才街399号  

  二、幼儿园由一自然人担任总园长,任法人代表;各个园区分别设执行副园长;两个园区实现人事管理、经费管理、业务管理、评估考核四统一。

  三、两所幼儿园应该牢固树立全园“一盘棋”思想,统筹教育资源,努力办好每一个园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提供优质均衡的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片区群众。

  请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泉州市教育局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