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前教育
泉州市机关幼儿园正式更名为泉州市温陵实验幼儿园
来源:市教育局 2018-09-17 01:04 阅读人数:1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促进幼儿园持续健康发展,经泉州市政府同意,原泉州市机关幼儿园更名为泉州市温陵实验幼儿园。
  2018年9月12日,泉州市教育局正处长级领导陈少华、副局长陈军宣和组织科科长庄严一行到泉州市机关幼儿园宣布更名决定,同时宣布新班子成员的任命决定。
  大会上,正处长级领导陈少华指出,当前正值泉州城市化发展的重要时期,幼儿园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将教师队伍建设成一支专家型的团队,为“一园两区”的教育模式谋发展,做好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方面的储备,并殷切希望幼儿园取得更大的成绩,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庄婉瑜园长表示,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紧抓“一园两区”的发展契机,以全新风貌实现学园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