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前教育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市直有关幼儿园2018年秋季小班招生计划的批复
来源:市教育局 2018-09-30 01:03 阅读人数:1

市直有关幼儿园:

  你们报送的《关于2018年秋季幼儿园小班招生计划的申请报告》均已收悉。鉴于今年市直幼儿园服务区内适龄儿童入学人数剧增,为缓解市直各幼儿园的招生压力,经研究、决定扩大市直有关幼儿园招生规模,招生计划以这次下达的名额为准,具体是: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260人,泉州市温陵幼儿园(东海校区120人、井亭园区105人),泉州市刺桐幼儿园105人,泉州市丰泽幼儿园175人,泉州幼高专附属东海湾实验幼儿园174人,泉州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105人。

  新学年即将开始,希望各园认真做好新生编班等入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学园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泉州市教育局

  2018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