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特殊教育
觅鲤文创园公益项目“觅鲤爱心画廊”正式揭牌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7-09 08:42 阅读人数:1

  7日上午,觅鲤文创园公益项目“觅鲤爱心画廊”正式揭牌。画廊将利用公共区域空间展示、销售或拍卖特殊学校孩子创作的艺术品,包括美术作品、工艺品、陶瓷木石雕艺作品以及伴手礼等文创产品。

  特殊孩子有才艺 爱心画廊来展示 

  泉州网7月9日讯 (记者陈明华 王柏峰 文/图)7日上午,觅鲤文创园公益项目“觅鲤爱心画廊”正式揭牌。画廊将利用公共区域空间展示、销售或拍卖特殊学校孩子创作的艺术品,包括美术作品、工艺品、陶瓷木石雕艺作品以及伴手礼等文创产品。

   

  特殊学生有了作品展示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文创园入门走廊上已经挂满了特殊孩子创作的作品。这些作品是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听障学生创作的,作品包含了浓浓的泉州元素,西街、开元寺、关帝庙等景点都被一一呈现。此外,爱心画廊还设置了互动体验课,让特殊孩子和正常人在互动体验中充分交流。

  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蔡景灿说,举办爱心画廊的目的,是让这些学生学以致用,把在校学到的文化知识和职业技能运用起来,培养他们的就业创业能力,以便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此外,借助这个平台,还可以让更多人看到特殊孩子勇于克服困难和挑战的精神,从而进一步理解、支持他们,给予他们更多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