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特殊教育
数学比拼放光彩 特教学子不简单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5-19 11:40 阅读人数:1

   日前,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小学数学组的全体老师在学校的听障和视障小学部教室组织学生们进行数学技能比赛。

   
听障部小学生正在绘制数学手抄报

  泉州网5月17日讯 (记者陈森森 通讯员王桂珍 文/图)为丰富视障、听障小学生的课外生活,培育他们的数学素养,激发他们学习数学的兴趣,日前,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小学数学组的全体老师在学校的听障和视障小学部教室组织学生们进行数学技能比赛。

  在视障部口算技能比赛中,学生们一个个严肃认真,细心思考,工整书写,耐心检查,表现出人人争先的良好竞争氛围。听障部小学生在80分钟的时间内便完成数学手抄报的绘制,他们绘制的手抄报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提升了动手能力和素材整合能力。

  此次比赛,是学校对视障部小学生数学口算能力的一次全面检测,锻炼了学生的口算能力,规范了学生的计算习惯,发散了学生的数学思维,也让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口算能力。本次活动学生们盲算聋画,尽显特色,大赛在学生们的技能提升中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