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特殊教育
市领导到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与残障少年儿童共度“六一”
来源:市教育局 2018-06-04 00:33 阅读人数:1

  今天,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换上了节日的盛装,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泉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翁祖根、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直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廖伏树、团市委书记杨凤翔、市妇联主席庄灿霞、市残联副理事长黄长春、市关工委副主任陈永宝及有关部门领导莅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与残障少年儿童共度“六一”,并带来了节日礼金。

  翁祖根秘书长一行在蔡景灿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泉州市残障少年儿童2018年展能节的学生作品展。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步入泉州市残障少年儿童展能节暨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观看同学们的文艺表演,和同学们一起欢庆佳节。盲生用心灵感知音乐的缤纷色彩,聋生在无声的世界里演绎欢快的舞蹈,惟妙惟肖、精彩纷呈。翁秘书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残障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带来节日礼金,向广大特殊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残障少年儿童励志善学、奋发向上、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成为残而有为的建设者,为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悉,泉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泉州市委、市关工委、市慈善总会、市少工委连续10年在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办泉州市残障少年儿童展能节活动。充分展示我市残障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百折不挠、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奋发成才,在少年儿童中树立可学可比的先进典型。今年,泉州市残障少年儿童展能节的艺术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佳作比比皆是,向关心他们的人们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和自强不息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