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仅2个项目入选 泉州市一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入选并获中央补助资金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2022-05-23 11:09 阅读人数:1

  近日,省发改委转下达我省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方向)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4000万元,全省仅有两个项目入选,其中,我市德化县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入选并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2000万元。

  德化县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新建实训楼及附属设施,购置实训设备等。该基地建成后,将作为我市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载体,年培训陶瓷装饰工、陶瓷产品设计师、陶瓷工艺品制作师、工艺美术品设计师、互联网营销师等20余个工种,技能职业操作培训可达6000余人次以上。

  下一步,市发改委按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及绩效管理要求,会同有关部门抓紧组织实施,指导督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使用、早见效,为“十四五”期间持续提升劳动者技能水平和就业质量夯基助力。同时,将加强对绩效目标实现情况的监控,确保绩效目标保质保量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