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局2021年10(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2021-10-27 20:47 阅读人数: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闽财购函〔2020〕2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泉州市教育局) 2021 年 10 (至)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体育考试电子化测试服务 [C200401]体育组织服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闽教体〔2018〕29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闽教基〔2020〕39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和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结合近年来我市组织考试的实际,全市预计设16个考点(晋江、南安、安溪考点2-3个,其他县市区均为1个考点),测试项目内容包括: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13个项目,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必修必学田径实践考试6个项目。

  为了统一各县(市、区)使用的电子化测试设备的技术要求、硬件参数、考试服务流程及操作标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本项目拟向第三方购买体育考试电子化测试服务(项目含:泉州市2022年及2023年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普通高中学业与健康水平考试)。

  项目服务期二年。该项目拟采用统招分签的形式,由泉州市教育局统一采购,各县(市、区)教育局与中标供应商签订合同,实际服务费用由各县(市、区)教育局与中标供应商按年度实际考生数及中标单价自行结算。

  一、设备服务要求

  1.硬件设备需符合:有完善的质量检测手段和质量保证体系,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达到考试要求的测试数据精度高、误差值小的测试设备;人脸识别硬件设备;测试视频同步启停拍摄设备。

  2.体育考试综合管理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检录系统、测试系统、现场查询和成绩管理系统、实时数据管理系统、考试视频管理系统。

  3.配置要求: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需提供至少满足四个考点同时开考的设备需求,每个考点需配备不少于4套的测试器材及1套备用器材;体育考试综合管理系统一套。

  二、服务要求

  1.组织人员培训

  2.体育考试电子化测试服务分别各30天内完成,雨天顺延,游泳5月份单独组织。

  3.提供全市测试评估结果。

  三、人员要求

  1.配备不少于136名考试工作人员;

  2.每个考点需配备经验丰富的设备技术管理和技术人员。

  四、考生数及预算

  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学生数:2022年度11.1万人、2023年度11.8万人,预算单价15.8元,合计361.82万元。

  普通高中学业与健康水平考试电子化测式考生数:2022年度4.7万人,2023年度5万人,预算单价10.8元,合计104.76万元

466.58   2021-12

  注:“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栏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执行。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泉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