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泉州市召开2022年市直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2-09-24 11:03 阅读人数:1

  9月5日,泉州市召开2022年市直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推进会。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徐昌裕出席并讲话。

 

  徐昌裕主任指出,举办市直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推进会具有重要意义,就进一步推进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责任。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争取做到业务熟悉、履职到位。二是明确重点。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如疫情防控、“双减”、中小学规范办学等开展督导。三是注重实效。要充分利用自身多年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对学校进行指导和监督,帮助学校改进办学水平;利用信息化平台做好督导情况和上报;积极进行督导案例撰写、督导研究等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实际情况、依法依规地实施挂牌督导。

  会上,宣布新一届市直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名单并组织进行现场工作对接,总结和肯定了三年来泉州市直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新一届市直中小学幼儿园挂牌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泉州市直中小学幼儿园督学助理、第二届市直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拟聘任新一届责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