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防疫工作在落实 督学检查在行动
来源:丰泽教育督导 2022-05-18 16:31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疫墙,2022年4月29日上午,魏志金督学到泉州市云谷小学进行复课后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检查和督导。

  在杜娥校长和陈惠圻副校长的陪同下,魏督学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宣传、物资储备、隔离室的设置、清洁消毒工作、“两案九制”的修订、完善及班级防疫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相关问题做出了相应的指导。魏督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转好,但防疫工作要再接再厉,继续巩固防控成果,为保护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进一步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

   

  魏老师还对张丽霞和陈文萍两位进行随堂听课,课后对任课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授课情况进行了当面点评和指导,肯定他们的优点,指出其不足,并提出具有针对性地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魏老师还认真检查了学校班级的文化布置,对各班的独具特色的布置给予了肯定。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各项复课开学准备工作细致到位,师生返校开学精神饱满,教学安排和课堂组织合理有序,疫情环境下教学秩序井然,复课教学工作开端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